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党总支成功举办“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青年演讲大赛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总支举办“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青年演讲大赛,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聂飙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青年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通过党史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评估中心四个党支部选送11名选手参赛,每人限时五分钟。由包括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评估中心党总支委员,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科技部三里河联合团支部有关领导,评估中心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在内的7人组成评委会,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时间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11位选手的演讲主题充分体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旨要求,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从多个不同角度表达了通过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思考,也反映了评估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评估中心信息化部宋雨奇获得一等奖,政府绩效部郭琳娜、政策与改革部乔丽娟获得二等奖,科技成果与技术评估部董红霞、重大项目部徐志凌和国际部韩炳阳获得三等奖。宋雨奇和董红霞还同时获得了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