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组织2020年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0年6月22日下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3名博士后刘维佳、王晔博及曹伟晓的出站答辩会在评估中心顺利举行。答辩会由博士后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魏俊文主持。

答辩会由评估中心主任助理高文义(教授级高工)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孙文俊、王雪峰和孙佰清三位教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邢怀滨副主任/教授、徐耀玲副总评估师/研究员以及范云涛研究员等任专家评委。

三位博士后分别汇报了在站期间科研、工作情况,重点从研究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重点陈述。评委们针对博士后的研究内容进行提问,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投票,认为三位博士后达到了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博士后出站答辩是博士后培养质量和工作站建设水平的集中展现,工作站将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和水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