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三党小组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28日,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三党小组开展党建联学活动,此次党建联学活动以会议学习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要包括三部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年电视专题片《先行》第二集《创新之路》并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交流讨论。在交流和学习的过程中,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改革、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引进、基础研究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并发表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建联学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和发扬深圳经济特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在砥砺奋斗中勇担新使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