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根据科技评估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202116日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等方面,从思想根源、态度认识、行为落实上,深刻剖析一年来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接触与了解,既尖锐提出批评意见,又诚恳提出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之后,全体党员又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谋划中心发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及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黄灿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会议总结。强调党员组织生活会是维护党员队伍纯洁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基层组织动员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开展党课学习,丰富学习方式,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的谋划与设计,充分发挥以党的理论指导和推进实践工作的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克服任务工作重、时间冲突的情况,利用晚间时间召开。大家十分珍惜此次相互促进提高的机会,虽然会议时间长,但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收获满满,通过集体过这样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凝聚力,将为2021年完成好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