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博士后工作站组织2020年入站博士后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1月14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织2020年入站博士后人员科技评估理论学习交流会。评估中心副主任黄灿宏出席学习交流会,博士后合作导师及《紫皮书—评价指导手册》主要译者应邀参加了讨论。

2020年入站博士后人员围绕学习《紫皮书—评价指导手册》(英国财政部编著)汇报了个人对科技评估的认识和理解,并提出了疑惑和问题。合作导师和主要译者依次进行点评,给予答疑解惑,并展开了讨论。

黄灿宏副主任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博士后前期学习成果,指出定期组织学习交流会是博士后提高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也为中心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博士后通过学习《紫皮书—评价指导手册》,从理论上加深对科技评估的认识和理解,掌握科技评估的概念、理论、方法和程序等重要内容,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我国科技评估实践出发,着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推动我国科技评估事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