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2021年1月28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坚守铁规》,进行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结合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廉政纪律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对人的冲击和震撼感强,触动深。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恪尽职守,廉洁评估;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科学防范腐败、渎职等行为,避免形式主义。

此次党小组会以扩大会形式组织,除正式党员同志外,还邀请了7名群众共同学习交流。下一步,第二党小组将继续优化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促进提升党员群众思想意识,为“十四五”时期科技评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