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承担的“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绩效评估”成功组织中期交流汇报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3月26日,“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绩效评估”中期交流汇报会在京召开。评估中心政府绩效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绩效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评估结论。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孙金声为组长的专家组对评估工作的实施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典型案例分析、基金项目分类评价和组织实施机制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学部,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油化工研究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当天会议。

image.png

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委托,评估中心自2021年1月起,开展了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的绩效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