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2020-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工作启动会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扩大科技领域开放合作,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下,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于2021年6月8日,在贵阳市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暨国际科技合作重点任务年度监测启动会。各地方和有关部门负责统计调查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国合统计调查工作的主要进展,交流研讨了国际科技合作重点任务监测工作实施成效,并对2020-2021年国合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有关同志、贵州省科技厅杨宏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并发言。上海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国际部供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