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7月2日下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与北京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在中心7层会议室举行,工作站精心筹备组织答辩会,培养双方派专家担任评委,评估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聂飙主任及中心其他领导参加答辩会并给予指导。

翟岩博士围绕研究工作报告《高校院所科技人才激励改革措施实施效果与实证研究》,从研究背景、思路、内容、创新点、结论和展望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评委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对修改完善研究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经答辩委员会成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翟岩出站。

评议结束后,聂飙主任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多年来评估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工作站是中心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和浓厚学术氛围的重要平台,出站答辩是人才培养质量和工作站建设水平的集中展现。要求工作站不断总结经验,规范培养过程,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培养更多的高水平科技评估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