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提升中心信息化建设水平,增强信息化服务能力,2021年9月1日上午,聂飙主任主持召开中心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化推进工作组成员、信息化部人员参会。

信息化部根据中心领导对信息化推进工作的具体指示,汇报了中心信息化推进组成立情况、中心信息化需求征集及近期推进情况,并提出下一步信息化工作推进的建议与考虑。

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心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

聂飙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中心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中心领导在大力推进中心信息化工作方面已达成共识,近期的一些举措已初见成效。下一步信息化部要对中心的数据进行摸底,站在数据安全、中心长远发展的角度做好数据整合与共享。信息化推进工作组在后续信息化推进工作中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信息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信息化工作情况要纳入各部门年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