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视频交流会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12月30日上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与广东省科技厅就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进行视频交流,省科技厅温则伟二级巡视员、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黄江康处长、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曾灏副处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罗亮主任及相关同志,评估中心霍竹副主任、机构与基地评估部孙雁副处长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温则伟巡视员表示,一是感谢评估中心对科技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评估中心的精心组织实施下,首批广东省实验室考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二是首批省实验室考核评估结果反响良好,省领导和参评实验室高度认可首批省实验室的评估结果;三是希望评估中心发挥专业化评估机构作用,继续承担第二批省实验室的考核评估工作。黄江康处长和曾灏副处长分别就考核评估的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设计进行了交流。

评估中心霍竹副主任对广东省科技厅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实施科技体制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新的精神,结合厅里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展第二批省实验室的考核评估。孙雁副处长表示,将调动部门核心力量,在第一批省实验室评估经验的良好基础上,优化评估程序和重点考察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此次评估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