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在线调查

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调查问卷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各临床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受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军委后勤保障部和国家药监局委托,正在对第三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进行绩效评估,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是绩效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问卷旨在考察各临床中心的协同创新网络成员单位对临床中心在公共服务方面(协同研究、适宜技术推广、人员培训、远程医疗、开放共享、科学普及等)的满意度,是相应各指标评分的重要依据。

请从临床中心协同创新网络成员的角度对所属的临床中心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我们将对问卷信息妥善使用并严格保密。

注意事项:

1.问卷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5日17时。

2.各单位可先下载【点击此处下载】并填写纸质版问卷,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成PDF文件(不大于5M),在完成线上问卷时作为附件上传。

3.线上问卷选项必须与盖章版一致,未上传盖章扫描版附件的视为无效问卷。

线上问卷入口:https://www.wjx.cn/vj/QOqHhHA.aspx

联系人:闫万体        电话:010-621696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