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前沿技术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10月9日,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参观了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第四届前沿技术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成果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沿技术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主线,以“全面落实前沿技术国家战略、全面推进融合发展”为主题,分为先进材料区、先进制造区、新能源区和自主可控区四个展区。相比往届的前沿技术成果展又增加了许多新技术、新成果和新装备。
  一项项高科技、一件件令人惊叹的实物、一个个3D打印的模型,一段段精彩的展示视频,加深了参观人员对我国前沿技术发展的深刻认识。通过实物参观、现场讲解、互动参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评估中心参观人员深入领会了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关于前沿技术深度发展决策的精神,见证了在一代代高技术装备科研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我国前沿技术先进装备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和辉煌历程,也认识到了我们与世界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和不足。更加坚定了信念,倍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要求,保持昂扬的斗志,力争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前沿技术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