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4月22日,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皂君庙评估实验室召开党小组联学活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国伟副院长作党史学习讲座。秦国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与成功经验》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并选取多个历史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此启发大家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成功经验。在交流讨论环节,部分参会同志从如何增强党史学习趣味性、学党史如何指导青年党员进步等方面与秦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讲座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建理论武装头脑,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