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7月29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聂飙参加会议,科技部巡视办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郭笑月到会指导,部第一巡视组成员列席。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大会后,两个党小组分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同时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谈感悟收获,从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盘点检视个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还突出检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问题。

聂飙书记指出,“七一讲话”对“伟大建党精神”做了高度的凝练和总结,把我党在百年历程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伟大精神融入其中。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的伟大成就,无不是这一精神引领下所取得的。希望各位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担当起以评估工作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和使命。

郭笑月副主任认真听取党员们发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中心党员干部在科技评估岗位上的辛勤劳动,以及为推动科技事业发挥的关键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七一讲话”不仅回顾了我党历史的辉煌成就,也对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新的动员令,对今后开展科技评估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评估中心的同志们,巩固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科技评估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