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7月14日,评估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田德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体观看了中央宣传团成员讲授的“建党百年公开课”视频,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随后,支部委员施筱勇同志以“胸怀两个大局,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为主题讲党课,重点阐述了如何理解两个大局、科技在两个大局中的关键核心作用以及科技评估人员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使命和担当。党员同志就各自学习体会和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指导评估工作,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为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