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8月19日下午,评估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评估中心党总支聂飙书记、黄灿宏副书记,评估中心霍竹副主任和党总支其他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中心各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由党总支聂飙书记主持。

会上,4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所在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中心党总支学习委员张小秋同志汇报了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的审查意见,与会部分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聂飙书记对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规定动作有特色,自选动作有创新。尤其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尤其是抓好大家关心的事关中心长期发展的关键问题,为中心继续轻装起航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求党务干部练好内功,学习好党建工作基础知识和理论,积极思考如何提升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力,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四是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在参加支部活动的同时,要主动参与、指导和监督支部工作,推动各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加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关心在外工作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加强对普通群众尤其是青年同志的宣传引导,营造和谐的工作分为,提升干部员工凝聚力。

聂书记最后强调,党建工作提质量、上台阶,需要依靠中心党务干部的整体努力。我们要牢记责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素质、道德品质素质、业务素质、领导素质,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把中心党总支、党支部建设成“四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