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二、三党小组于2021年10月29日开展“实事求是开展科技评估,勇担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重任”专题学习活动。两个党小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共设计安排四项内容:一是鲁昱同志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第二、三党小组组长董红霞、宋雨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三是崔立斌同志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为题开展党建8分钟活动,韩军同志点评。四是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方向、把脉搏、教方法,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具体要求,明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开展科技评估,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