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党建业务同推进,联学共建促提升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2021年10月25日,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组织部招才局党小组在北京开展党建联学活动,以人才评审业务为契机,同东湖高新区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人才评审业务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组织部招才局王湘雷同志介绍了“3551光谷人才计划”相关人才政策和实施成效,东湖高新区在全国率先实施人才注册制、评价积分制,积极探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知识、能力、经验、成就和贡献成为光谷人才选拔的“新标准”。评估中心人才部刘伟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人才工作经验,在理论研究和业务实践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

此次联学是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结合评估业务工作实际开展的党建活动,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第一党小组将继续创新、优化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党建与业务1+1大于2的融合效应,实现党建与评估业务互促互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