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11月23日下午,评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中心青年同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三次理论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牢记”“五个必须”等方面,系统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历史命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从事科技评估工作的青年干部,大家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