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评估中心第四党支部于12月3日召开党员扩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和重大项目部其他员工集体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逐一领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深入研讨,以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和横纵向对比充分交流学习体会,使大家以党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达到学原文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黄灿宏总结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并对下一步党建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方式,每位同志都提前深入准备,给大家讲解的同时自身也有很大收获,今后要继续坚持。二是党建学习要以“入脑入心”为最终目标,要深刻体会每篇内容的深刻含义与历史意义,学习文章的逻辑架构,读出新变化。三是要以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重大专项/重大项目的监测评估和实施推进,落实到科技评估的事业发展中,为科技支撑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