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8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邓益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委员陈华雄开展主题党课。

会上,支部委员陈华雄以“学史明理,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学习体会”为题开展主题党课。陈华雄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对“十个坚持”的感悟和思考,并结合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发展历程,从发展思路、发展模式、有关举措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对科技自立自强的思考和感悟,呼吁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为实现科技自主自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支部书记邓益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科技部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包括总体要求、重点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