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3月29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邀请5名青年业务骨干共同参加学习。

首先,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有关工作要求。其后,以“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创新生态系统演化”主题为切入点,围绕评估方案设计和实施、评估与研究、党建和业务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促进青年人成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有效融通了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提高了学习效果,“用研究的思路干党建、用研究的思路做评估”是第一党小组需要长期坚持的理念,并初步凝练形成了培养青年科技评估人才的“5个一”心得,即“一个方法、一条路径、一段时间、一个机会、一个舞台”。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将继续邀请更多业务骨干参加党小组扩大学习,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带群建,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