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党建群团

评估中心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带业务”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党的理论学习与科技评估业务和能力建设深度融合,2022年3月29日评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带业务”主题联学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联学活动。

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以“领学+讲授”的会议学习形式开展,支部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近期印发的重要文件内容;青年同志结合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部署,重点围绕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创新生态系统演化等主题讲授“微党课”。党总支书记聂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此次主题联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心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和科技评估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实现理论学习与评估主业、领域研究与评估实践“双促进”,调动青年业务骨干和青年党员同志学习热情,培养锻炼队伍,促进支部相互学习互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继续创新优化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加强党建与业务在不同支部间的交流分享和融合促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image.png